安娜丽丝·基廷
Annalise Keating
AK.jpg
基本信息
演员 维奥拉·戴维斯
初次
登场
"Pilot"
最后
出现
"Meet Bonnie"
出场集数 15
出场季数 第一季&第二季
全名 Anna Mae Harkness
别名 Annalise Keating
职业 辩护律师
法学教授
家庭 Ophelia Harkness - 母亲
Sam Keating - 前夫(已逝)
未知姐妹
Clyde - 叔叔

安娜丽丝·基廷Annalise Keating

人物介绍

第一季

法学院开学的第一天,Annalise Keating和她的学生们首次见面。在欢迎他们选课以后,她要求学生们将全部精力放在一个被称作“阿司匹林杀手”的案件,也是通过这个案子,学生Connor, Asher, Michaela, WesLaurel引起了她的注意。她上课时候介绍了这个案子,并带学生们去见了本案的被告人Gina Sadowski。Annalise要求每人为被告想出一个不同的辩护理由,并承诺胜者将会在她的律师事务所获得一份实习工作。在听完所有人的想法后,她选出了其中的几个去法庭旁听。第一次开庭时,Annalise质询了受害者的助理Linda Tanner;在Michaela的帮助下,Annalise降低了她证词的可信度。那晚,Wes想出了一个点子,跑去Annalise的办公室,却发现她与警探Nate Lahey在做苟且之事。第二次开庭,Connor获得了一封控告死者同事Lionel Bryant的邮件,Annalise也因此将焦点转移到别处。那一晚,Annalise和她的丈夫Sam Keating同时出席了一个正式派对,并私下找到Wes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还解释两个人的婚姻出现问题是因为造人没有成功,Wes保证不会将此时泄露给别人。当Annalise和丈夫回到办公室后,她并没注意到自己亲吻Sam时一边的Bonnie露出的嫉妒目光。次日出庭时,一盘带子作为Gina的不利证据被承上法庭,将他们逼得无路可退。因为Gina并没有如实告知自己曾买过阿司匹林,Annalise因此狠狠责骂了她,并无奈之下于最后关头将情人Nate带上法庭逼他作伪证,证明录像带有假。这最终另Annalise赢得了这场官司,Gina无罪释放。回到课堂后,Annalise公布了这次竞争的获胜者,也是律所的实习生:Connor, Michaela, Asher, Laurel and Wes。Wes对自己的“获胜”表示质疑,但她坚持说自己很喜欢他的思考方法。那一晚,失踪女生Lila Stangard的尸体被人发现,Annalise和他丈夫求证那是否是他的学生,并猜测凶手是她的男朋友。

一天早晨,Annalise读到一篇关于Lila Stangard的消息,当丈夫Sam说她的尸体被浸泡在水桶中会丢掉大多数证据时她发觉了一丝奇怪之处。在之后的课上,Annalise介绍了正在办的另一个案子。她带着学生来到Max St. Vincent的住处,这里保留了他妻子的死亡现场。Annalise将赢得案子作为任务分给了实习生们。当他们返回到办公室后,Annalise把Wes叫来办公室,给他单独布置了一个任务;与此同时其他几人认为他能被选中就已经是奇迹了,好奇Annalise为何如此偏爱他。Wes完成了任务,可结果却与实际不相符。Annalise借此降低了证人Jake Dorsey证词的可信度。此后又利用Connor得到的信息否认了一切杀人动机。最终,Asher在垃圾桶中翻到了关键证物,令Annalise证明了真凶其实是死者的丈夫Max。在庭审结束后,Annalise偶遇Nate。她试图为上次在法庭上羞辱他的事情抱歉,但Nate威胁如果她敢再和他说话,他便把两个人的事情昭告天下。那晚回家后,Annalise查看了Sam的手机,发现他曾和Lila有过联系。Max一案的下一步是引入一个证人,他们将他的女儿 Eloise St. Vincent带上法庭,她表示如果父亲真的有罪,她很乐意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但是在庭上一个惊人的事实又被揭露出来:Max第一任妻子死时的情形和他的现任一样。Annalise责怪Max为何要将这一重要的事实隐瞒。回到办公室后,Annalise质问Same是否睡过Lila,Sam矢口否认。第二天上庭,在Laurel的帮助下,Annalise证明了尽管Max的确杀害了他的第一任妻子,但这次谋杀的真凶并不是他,因为两个被害者的情况有太多不同之处。这一举证令她赢得了官司。回到家后,Annalise再次检查了Sam的手机,发现他删掉了所有和Lila来往的短信。之后她逼迫自己和Sam同床来证明对他的信任,但是事后她失声痛哭。她悄悄溜出家去找Nate,向他求助,说她认为杀死Lila的凶手是Sam。

Gallery

This is a gallery of photographic stills released to promote the character.

avatar
avatar
JOooker
0

wikia那边好像也不是很全的样子……第一季的人物经历才讲了一小半就开始更第二季了

2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