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因为内容不够详尽或者尚未整理完毕,需要进一步扩充内容

Wes Gibbins
Wes Gibbins
300px
基本信息
演员 Alfred Enoch
初次
登场
"Pilot"
最后
出现
"It's All My Fault"
出场集数 15
出场季数 第一季&第二季
全名 Wesley Gibbins
别名 The Puppy (Bonnie, Annalise)
Waitlist (Connor)
职业 Law Student
家庭 母亲
丽贝卡 - 前女友,已去世

韦斯利(韦斯)·吉宾斯Wes Gibbins)是美剧《逍遥法外》的主要角色之一。他是天生的领导者,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罢了。虽然韦斯初到Middleton Law School更像是个菜鸟,但凭借他邻家男孩的魅力,加上有着安娜丽丝·基廷的特别关照,韦斯很快就了解了刑事法律制度黑暗的一面,并一不小心知道了安娜丽丝的秘密。韦斯和安娜丽丝在一起的时间越多,天真和单纯就离他越来越远。

背景

Wes儿时在一个白人社区长大,他是左邻右舍里唯一的黑人小孩。自小他的父亲便不在身边,某天他的母亲也结束了自己的性命。

人物简介

第一季

Wes首次遇见Michaela Pratt是在教室,当时他试图开始对话,但被她亮出的订婚戒指无声拒绝了。他上课前没有收到课程的邮件,所以第一次上课被提问时毫无准备。教授Annalise Keating带着学生们到她当时的客户那里听她的叙述,并要求学生们想出比自己更棒的辩护想法。那晚当Wes绞尽脑汁想思路时,被隔壁传来的音乐声打断。于是他见到了邻居Rebecca,要求她把声音关小一些。Rebecca无情拒绝了他并粗暴得撞上了门。Wes回到房间后发现之前住在这里的法学院学生在墙上留下的一道道抓痕。第二天上课时每个人按顺序展示自己的想法,Wes看着自己列的单子,逐一划去已被提到的部分。他是最后一个展示的学生,但成功进入了下一轮测试。Michaela用自己的能力找到了关键证据,大大帮助了Annalise。Wes目睹这一切,决定全新投入到这场游戏中来。 他很快就想到了点子,匆忙往Annalise的办公室赶去,却撞见她和 Nate Lahey偷情。Annalise带Wes走出房间,听了他的看法,但觉得并不够好。Wes沮丧得回到住处,正看到Rebecca和一名叫Griffin O'Reilly的男人激烈争执,Wes试图安抚Rebecca却被她无情拒绝。晚些时候,Rebecca送来一瓶威士忌以示歉意。Wes继续参加各种旁听, 看着在Nate的帮助下,Annalise终于赢下了这个官司。回到课堂后,Annalise宣布了任务的获胜者:Connor, Asher, Michaela, Laurel和Wes,并且欢迎他们加入自己的律所。

Annalise丈夫Sam Keating遇害之后,Wes, Michaela, Connor and Laurel慌慌张张跑到学校附近的森林里商讨下一步计划。Wes带上了杀人凶器——那座金制的雕塑,他们决定清洗掉所有痕迹后物归原主。小组围绕着是否应该抛石争论不休,Wes坚持认为应该毁尸灭迹。之后投硬币的结果终于让他们统一了意见:烧掉尸体和不利证物。他们回到犯罪现场,把尸体藏在地毯里,扛着地毯离开,却被一个校警拦下询问关于Connor车停放位置的问题。在校警几乎要发现尸体的紧要关头,对话被几个酒后闹事的学生打断。在返回树林的路上他们曾停在一家便利店购买毁尸灭迹要用的东西。回到树林后几乎被一对儿享受二人世界的小情侣发现。他们离开时已经毁掉了所有证据,带着碎尸来到自认为安全的地方,最后一次询问是否要扔掉尸体,所有人都表示同意。最终他们烧掉了尸体,毁掉了所有DNA证据。

趣闻

  • 在Wes12岁时他的母亲自杀身亡。
  • Wes对花生过敏。

Gallery

This is a gallery of photographic stills released to promote the character.

avatar